IG電波拉提

◢“婕曦”電刀系統:IntraGen (簡稱IG電波)
新一代“婕曦”電刀系統(簡稱IG電波)是透過GFR™網狀分段式射頻技術。將能量聚焦後平均分佈作用於皮膚表面,全面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致「緊緻」的效果,提升面部線條及肌膚彈性。有助收細毛孔、撫平皺紋、疏通眼部血液循環及減淡黑眼圈。

◢IG電波 IntraGen4大特色

●通過美國FDA認證
●高穿透度6Mhz電波能量
●及時電阻偵測,提升治療安全性
●多脈衝輸出模式



◢IntraGen作用原理
圖片1

透過由內而外擴散的網格分段式電波,能量精準定位,6Mhz特殊網格加熱模式,幫助組織受熱更均勻,進而幫助肌膚緊緻有彈性,有效拉提處理肌膚紋路、下垂等老化問題

◢IG電波提供兩種探頭以及不同能量釋放,針對不同的患者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內容。

多脈衝模式搭配不同探頭(15x15mm / 7x7mm),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區域、深淺強度做出調整,並在安全的情況下施做針對肌膚刺激,高瓦數(200watt)能夠在短時間內進行肌膚深度治療,療程方便又快速。

 image 0075

7x7mm探頭

主要針對更細小、淺層的作用區域,讓相較於其他區域,讓更細緻、敏感的部位能夠完整接受脈衝治療。

適用區域:眼周輪廓、嘴唇、手部。

 image 0074 15x15mm探頭
主要針對於範圍較廣、皮膚厚度較厚的區域與部位作用,透過網格加熱的方式,讓區域肌膚緊緻、光滑。
適用區域:全臉、身體其他部位。



◤常見問題Q&A◢

Q:治療需要多少時間?

A全臉治療時間約為60分鐘,具體治療時間取決於部位以及作用發數。

Q: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少時間?

A單次療程即可感覺到效果,而大部分的人在治療後約2~4週即可感受到明顯差異,持續約2~6個月時是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因應體質通常都可持約1~1.5年,實際狀況仍看每個人老化速度、肌膚情況、生活習慣等,有所差異。

Q:術後有恢復期嗎? 是否會影響日常生活?

AIG電波治療後不會有開放性傷口,治療後也可立即上妝,立即恢復上班。
※少部分人則會出現暫時局部腫脹或不適感,只要稍做休息即可,不須特別照護。

Q:術前注意事項
1.
有裝心臟節律器、去振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不適合。
2.皮膚紅腫發炎或過敏者不適合,建議由醫師評估診斷。
3.有服用任何藥物,請主動告知,在醫生諮詢後再進行評估。
4.療程不適用於懷孕婦女。


Q:術後注意事項
1.
療程後如有紅、腫、熱、漲、刺之感受皆為正常之現象,大約於療程後一個小時後會逐漸緩和。
2.術後若出現小疹子、粉刺、痤瘡皆為自然代謝現象。
3.請選擇溫涼水,清潔品應輕柔,同時避免進行去角質療程。
4.二周內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戶外活動、三溫暖、泡湯等活動。
5.術後四周內避免使用刺激的保養品,例如酒精、香料、左旋C、果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使用並注重保濕。
6.六個月盡量避免菸、酒、辣的刺激食物等。
7.應適時補充防曬,並配戴防曬衣物。


◢衛服部許可證
IG許可證

*執行醫療行為前,應與醫師詳細討論,審慎評估執行方向後再進行手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及紛爭。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