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補脂豐臉

自體脂肪

 

 

脂肪美學移到別的地方更有用!

用自己的脂肪來雕塑臉部,解決臉的多款問題

 

青春的秘密 告別疲累感   重拾飽滿新生肌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無情的歲月讓臉部真皮層裡的膠原蛋白流失,深層脂肪組織隨著變薄、萎縮,失去支撐力,
青春飽滿的蘋果肌逐漸下垂、變小,顴骨的角度越發明顯,蒼老感與日俱增,而自體脂肪填補正適合追求年輕、彈潤臉龐的你。
 
鎖住肌膚年齡 自己的脂肪來維持住
目前透過注射填補臉部凹陷、打造蘋果肌,透過免開刀的微整療程,都能快速達到效果,但上述的填充物皆會被人體吸收,
在幾個月、最多幾年內就會慢慢消失,長期補打也是一筆可觀的金額,並且再好的人工填充物都存在排斥性的疑慮。
因此,用自己的脂肪填補,不但效果更好,而且維持度也較持久。
 
 
自體脂肪填補方式比較
自體脂肪填補表格

自己的最好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填凹補洞……,都是屬於快速復原、免開刀又沒有傷口的美容手術,不過,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

每隔八個月就要再補充一次,即使是長效型的玻尿酸,效果最長也只能維持三年多,由於玻尿酸的價格不便宜,

一再注射所費不貲,因此,很多醫師會建議,不如用自己的脂肪來填補,效果更好,而且「永遠都是你的」

 

 
自體脂肪常見注射部位
 
85555
 

蘋果肌透過自體脂肪也能打造

現在最流行的「蘋果肌」,用自體脂肪移植,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所謂的蘋果肌,指的是在笑的時候,臉頰呈現像蘋果般的曲線,通常人在年輕的時候,臉頰呈現最飽滿的狀態,

笑起來上臉頰會鼓起來,這個曲線圓滑,即使不笑的時候,臉頰也會飽滿,有種似笑非笑的親和力。

蘋果肌的位置,大約在眼睛下方兩公分的肌肉部位開始,往下呈倒三角形的圓弧肌肉,一般可以用玻尿酸注射達成,

如果希望蘋果肌的效果可以更持久,就可以選擇用自體脂肪移植。一般做出可愛的蘋果肌,兩側的臉頰的自體脂肪使用量只有 8c.c 到 10c.c 左右,

而蘋果肌的填補,對於某些顴骨比較高的女性,也可以注射到顴骨周圍,讓臉部線條變柔和。

 

夫妻宮變豐滿

依照命理學的說法,夫妻 宮飽滿的女性,不僅婚姻美滿興旺夫家,更有公婆緣。

就算撇開命理的「迷信之說」,如果太陽穴凹陷的話,也影響臉型線條,因為鵝蛋臉或瓜子臉不只下巴要尖,太陽穴也必須如鵝蛋一樣光滑豐滿平整,不能凹陷

太陽穴的填補方式,可以採用人工真皮填補,雖然效果不錯,效果也持續很久,不過人工真皮的材料費很貴,且還是要在太陽穴位置的髮際內切開約兩公分大的切口,

再把皮下組織剝離,放入人工真皮進去填補太陽穴陷落的部位,雖然不太會留下疤痕,但是大部份的人都不喜歡動刀,不妨考慮使用自體脂肪填補。

填補自體脂肪來豐滿太陽穴這個部位,不管我們做任何表情,或是吃飯說話,都會牽動,這也代表,這裡填補的脂肪或是玻尿酸、膠原蛋白等,

都很容易被吸收掉,不過自體脂肪填補進去後,一般都會有五成以上可以在該部位存活,效果還是比填補玻尿酸或是膠原蛋白來得好。

 

豐潤飽滿的額頭

額頭豐潤飽滿可以襯托美麗的五官,更有修飾臉型的效果,而且會讓人感覺亮麗、有精神、好命和貴氣,

利用自體脂肪填充,可以改善平板的額頭,變得豐潤飽滿、貴氣逼人。

術前注意事項

手術後,勿騎機車或開車回家。(若為眼部或睡眠麻醉後的病患)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請勿自行拆除繃帶或是固定物。

術後2日(48小時)內冰敷,第3天開始後溫敷至消腫。(請注意溫敷溫度,避免燙傷)

按時服藥,三餐飯後及睡前一天四次。(若很痛時.止痛藥可3小時吃一次)

傷口護理: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擦乾→擦藥膏。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一週內禁食海鮮類避免過敏情形。(新鮮魚除外)

一週內避免戴隱形眼鏡、低頭或用力的姿式動作。

 

 -------------------------------------------------------------------------------------------------

 

常見問答

Q : 自體脂肪補臉,以後會被吸收嗎?

A : 會,脂肪注射進入皮下組織後,會有少部份被吸收;

一般而言,植入脂肪被吸收的比率,與注射脂肪的層次、技巧,以及患者體質有關。

 

Q : 聽說用自體脂肪補臉如果變胖了,臉頰會比還沒做之前還胖,真的嗎?

A : 移植的脂肪是活細胞,若體重增加,臉頰自然也會跟著變胖,

一般人即使沒有動過這類手術,體重增加時,臉也會跟著變胖,和自體脂肪補臉無關。

 

Q : 請問是脂肪移植好,還是打玻尿酸好?

A : 那要看改善的部位狀況來做評估。像是嘴唇或耳垂等精細的地方,打玻尿酸比較能夠塑造出理想的形狀。

至於身體部份因為面積都很大,用脂肪移植術雖然有自體吸收的問題存在,但能夠廢物利用以收挖東牆補西牆之效,是項滿值得的投資。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玻尿酸產品可以看到效果,但效果持續不到一年,且定期補打下來花費驚人,所以自體脂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e0c196a2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