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
◢Thermage®電波拉皮
Thermage®是一種單極射頻(Mono-polar RF)療程,經臨床證實,可用於皮膚表層下方,解決因年齡增長及環境因素所造成的多種皮膚缺陷,以改變皮膚樣貌。療效包括緊緻下垂的皮膚,使眼部、下巴及頸部周圍的臉形線條更為明顯立體,更可撫平臉部及身體各部位令人難堪的浮腫與皺紋。

◢第三代Thermage®CPT技術
Thermage®自推出以來不斷革新,務求為客戶提供最頂級的醫學美容療程。Thermage® CPT更擁有Comfort Pulse Technology技術,可提供溫和震動及均勻冷卻效果,讓您於療程期間更為舒適。然而,由於每位顧客的情況均不盡相同,因此,建議您於進行Thermage®療程前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
01

02

03

04
◢療程內容

耗時 Thermage®眼部或臉部療程通常約需45分鐘,而較大的身體部位則可能需要90分鐘。
療程 一次療程提升立體輪廓,重拾年輕*。
效果 大多數顧客接受療程後不久,最快甚至可於療程完成後立刻看見並感受到療程的效果。接下來,隨著體內形成更緊實、更強韌的新生膠原蛋白,皮膚將持續緊緻,線條更為立體鮮明,此階段約可持續長達6個月。而體內新生的膠原蛋白,也讓膠原蛋白基質更為豐厚,持續塑造立體輪廓,臨床研究指出一次療程效果可長達12個月之久1。
舒適度 Thermage®採用專利Comfort Pulse Technology(CPT)技術大幅提升療程的舒適度。Thermage® FLX更改良至全方位震動模式,提升療程舒適度。 此技術加入輕微震動感,同時均勻冷卻接受療程的部位,讓您在療程期間更感舒適。您將在療程的每次脈衝間交互感受冷卻與加熱,而於整個療程中,醫生將持續詢問您對於加熱的感覺程度,協助您在舒適感及最大療效間取得平衡。療程後,您的皮膚可能會輕微發紅,但大多數人均可在療程後立即恢復日常作息。一般而言,並不需要額外的復原時間或特別照顧。
康復期 Thermage®是非入侵式療程,療程後可即時回復日常生活。



◢成功案例

上下眼瞼、眼周、魚尾紋及眼袋

眼周01眼周02
*
療程後六個月


額頭、嘴角、虎紋、下顎、下巴及頸部

頸部01頸部02
*
療程後三個月

手臂、手背及腰腹

腰部01腰部02
*療程後六個月

* 以上即時效果及可維持的時間長短,因個人肌膚、年齡、老化程度、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而異。
註:所有療程前後照片未經修飾處理。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