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Fill®艾麗斯

Banner FB cover 1200x628粉紅
◢AesthFill® PDLLA聚「雙旋」乳酸
促進肌膚抗皺緊緻,青春再現
AestheFill®
艾麗斯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它是從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有效改善鼻淚溝、皺紋與面部整體問題,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

AestheFill®艾麗斯的產品外觀為白色球體,使用前需用無菌水泡製至少30分鐘使其溶解。泡製後的聚雙旋乳酸,在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這就是AestheFill的「多孔性微球體」科技。多乳性微球體進入皮膚後,可吸引膠原蛋白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漸漸長出更多自己的膠原蛋白。

◢AesthFill®艾麗斯 作用機制

作用機制
Step1:注射後吸引纖維母細胞過來
Step2:刺激新的膠原蛋白增生
Step3:皮膚組織自然飽滿豐盈

◢AesthFill®治療區域
可用區域

◢常見Q&A

Q:什麼是 AestheFill® ?
AestheFill®艾麗斯是⼀種效果可持續⼀年半⾄兩年的⻑效性促進膠原蛋⽩再⽣型填充材料。通過進⼊⽪膚 深層促進增⽣⾃體膠原蛋⽩填補⽪膚凹陷的部位,維持⾃然豐潤感。其主要成分為聚『雙旋』乳酸PDLLA 是⼀具⽣物相容性及⽣物可分解、代謝的物質,已被證實為可安全應⽤於⼈體的醫材。

Q:誰適合使⽤AestheFill® ?

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於全臉雕塑治療,包括太陽⽳(夫妻宮)凹陷、蘋果肌、雙頰凹陷、法令紋、⽊ 偶紋(⼝⾓紋)、下巴線條及臉部⽪膚的鬆弛下垂都能改善,也可應⽤於頸部與⼿部紋路的改善。 Q:AestheFill® 效果如何發展? AestheFill®艾麗斯會以⾃然⽽然、漸進優雅的⽅式呈現效果,活化⾃體組織再⽣能⼒,悄悄撫平臉上的皺 紋、細紋及凹陷處,提拉鬆垮的臉部線條。可刺激肌膚持續增⽣膠原蛋⽩,效果持續最⻑可達24個⽉,讓 美麗由內⽽外,⾃然持久。

Q: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每次間隔4-6週。 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異,部分⼈⼠可能需要較⻑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 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Q:完整療程需要多少劑量? ⼀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每次療程所需的施打瓶數因⼈⽽異,請於療程前與醫師討論希望達 到的改善⺫標,⽅能預估所需劑量。

Q: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然漸進的⽅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的增⽣需要⼀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 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的體質與⽣活習慣不同,再 ⽣能⼒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Q:何時需要回診?

建議每次治療後第4-6週的時間回診,由醫師進⾏下⼀次的評估和/或治療。

Q:注射後有哪些可能產⽣的反應?

⾸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時到⼀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腫,但會在數⼩時到兩週 內改善。若有惡化或症狀延⻑的情形,請通知您的醫師。此外,可能會在治療部位產⽣⼩丘疹,這些⽪下丘 疹通常⾮⾁眼可⾒且無症狀,可能會在按壓治療部位時發現。然⽽,也曾有⾁眼可⾒之結節的通報,病患應 回報這些情況及不良反應給治療醫師。 Q:術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 注射後後應在治療部位使⽤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膚直接接觸冰塊), 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應使⽤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 治療後醫師會立即幫病患進⾏按摩塑形,⼀般情況病患回家後返家無需特別照護,但少數病患可配合輕微按摩,請洽你的專業醫師判斷,選擇適合你的居家護理⽅式。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