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音波拉提

Q波拉提
◢ULTRAcelQ+ (Q+音波拉提)
醫美儀器日新月異,現代女性愛美同時,追求的是風險更低、效果更好的服務項目,尤其針對臉部肌膚,如果能避免手術風險,同時又能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效果,短時間內,新式的音波拉提就成為市場主流。
而新推出的ULTRAcelQ+第四代音波拉提,歷經音波儀器開發至今,已全面改善舊機型的缺點,針對不同探頭深度、更細薄的探頭增加可見度以及作用深淺外,未來將推出的LINEAR線狀音波更能提升治療效果、並同時提升療程舒適度。
Q立線音波 內文

◢Q+音波作用原理
採用聚焦超音波技術(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簡稱HIFU),利用類似於放大鏡聚焦的方式將超音波集中投射於目標治療區域。藉由非侵入式超音波探頭,在皮下筋膜層(SMAS層)產生數個熱治療點,能避開真皮層,部會造成表皮燒燙傷的問題,同時刺激收縮,達到拉提的效果。

HIFU高能量聚焦超音波原理
◢進化7種探頭深度-量身打造

 11
Q+音波拉提新增7種探頭讓療程應用更加廣泛,可用於拉提眉毛、治療鬆弛的頦下肌膚(雙下巴)、改善雙頰、下腹、身體緊實。
七種深度可以大幅提升療程細緻度,根據不同的膚況及區域狀況,為其設計合適治療方案,真正對症拉提,緊實到位。


◢改良更細薄的探頭-精準不盲打

 細薄型探頭
Q+音波拉提將治療探頭寬度從舊型的13mm,縮減為目前的11.6mm,醫師治療視野提升65%,完整服貼臉部狹窄部位,如眼周與鼻翼兩側,免除探頭不平貼可能造成的燙傷風險,治療安全性大增。


◢ULTRAcelQ+ 4大優點

 LINEAR線狀音波
●治療速度提升 ●療程感受舒適 ●恢復期趨近於無 ●治療效果顯著



◢縮短治療時程-300條/8分鐘

 傳統與創新音波科技兼備
以舊機型治療時間為例,通常300條的治療耗時約20分鐘左右,而Q+音波拉提,將速度提升至約8至10分鐘便可完成治療。對消費者來說,可以更快完成治療並達到良好的效果。
Q+音波拉提有效提升治療舒適度,同時【拉提、緊實】效果不打折。


Q主視覺.jpg

◢Q+音波拉提-適應部位

適應部位

 

 

◢使用前後差異

1

2

3

4

5

6

7

8

9

10

 


◢衛服部許可證

衛服部許可證

*進行醫療行為前,應與醫師詳細討論,審慎評估執行方向後再進行手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及紛爭。
phone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