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urve(俗稱隔空減脂)

EnCurve隔空減脂 中文品名儷妮可高頻電磁場系統

EnCurve(俗稱隔空減脂)-中文品名儷妮可高頻電磁場系統(Lutronic enCurve System)【衛部醫器輸字第030205號】

 

 

減脂不動刀,雙重功效,一次到位

不論在哪個年齡層,瘦身減脂一直是言談中一大熱門話題,多數人都想要健康的瘦身、勻稱的體態,仿間也因應這股熱潮出現琳瑯滿目的產品。從醫療科技來看,若是民眾對於動刀的抽脂手術卻步,近期出現幾乎無痛,非侵入性,幾乎無恢復期的新選擇- EnCurve減脂。

 

 

 

EnCurve減脂是韓國儀器大廠Lutronic推出的減脂塑身新機器,2017年初通過中華民國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EnCurve的作用原理為透過特殊頻率27.12MHz的電波,選擇性地造成脂肪細胞震盪,繼而加熱脂肪細胞至45C,最後造成脂肪細胞凋亡,凋亡的脂肪細胞最終透過巨噬細胞吞噬,進入淋巴系統進行代謝。在同型儀器中,enCurve具有吹風模式,施作過程能夠減少皮膚表面汗水,避免皮膚燙傷;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探頭,可適應各種身體輪廓,完整包覆治療的區塊。

科技減脂新選擇

322

EnCurve減脂是非侵入式治療,過程中不會有劇烈疼痛感,不需上麻藥,且不需恢復期,一個療程建議4-6次治療,一週治療一次,治療時間20-40分鐘。治療後應攝取足夠水分幫助身體代謝,搭配飲食控制及規律運動效果更佳,雖然enCurve是一個安全性很高的治療,但每位患者不同部位不同狀況,建議應透過專業醫師諮詢評估下規劃一系列量身定做的塑身療程。

 

治療面積大(可同時治療腹部與腰側)

非接觸式治療(非侵入性)、無需上麻

舒適療程、無修復期

 

 

 

 

 

 

 

 

選擇性加熱原理

透過27.12MHz(ISMband)選擇性地將熱能作用到脂肪細進行加熱至45,進而促使脂肪細胞凋亡(apoptosis)、脂肪細胞數量減少的目 的。

細胞凋亡

藉由細胞快速震盪產生熱能,進而引起細胞凋亡。

細胞凋亡最終由巨噬細胞進行吞噬而由人體代謝。

其過程約需2~3周進行。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目前非侵入性的治療幾乎都是非常安全的治療,讓許多不敢開刀的民眾,也能夠輕鬆的消除不想要的脂肪組織。另外,由於任何方式的減脂治療,治療後仍然需要身體將被破壞的脂肪細胞代謝排出體外。因此治療後,希望能維持健康的生活型態,良好的飲食控制及適當的運動,多喝水,另外建議還是要給專業的醫師和醫療院所評估,才能獲得更佳的治療效果!
 

 

※ 拒絕含糖飲料

此外,在做完隔空減脂的48小時建議不要喝任何的含糖飲料。含糖飲料中的精製碳水化合物容易被身體分解和吸收,能快速的補充能量,但過量攝取會刺激胰島素分泌,而體內製造越多胰島素,會增加飢餓感,降低用於代謝和體能活動的能量,體內就越容易儲存脂肪。

 

 

自從聽聞愛麗美診所隔空減脂以及冷凍減脂的作用之後

我終於鼓起勇氣~預約了隔空減脂的4次療程!

 【醫美推薦】隔空也能減脂?真的假的?!隔空體雕,四周實測開始!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聽到效果都躍躍欲試~但又怕沒有效果白花冤枉錢!

所以這次特別紀錄了四次的狀況,讓大家心裡有個底!

體外隔空減脂是透過高頻電磁場系統

利用電波在不接觸皮膚的狀態下打造電場

讓脂肪組織能被加熱至43-45度C,進而凋亡代謝出體外

每次療程大約40分鐘

生理期或懷孕哺乳要避開

身體內外都不能有金屬物避免影響電場效果(包含血管支架...等金屬植入物)

一般來說,減脂療程大約要做4-6次

每次間隔要3天以上

療程期間也要注意飲食作息,才能達到最好的輔助效果!

我主要是針對後腰以及馬鞍肉

因為我認為腹部想瘦想緊實只要多做仰臥起坐就好

可是後腰...瘦不到阿!

所以上腰圍到下腰圍/體重/體脂...

都會在療程施做前仔細記錄

所以四次的療程都被白紙黑字的寫下來了!

術前術後都要大量攝取水份~

如果能配合適度的運動效果更加!

脂肪也能較容易代謝~

第一次:

體重直逼65公斤阿!

肚子的肉非常團結飽滿~可以參考上面可怕的數字

第二次:

這幾天我沒有甚麼忌口,照常吃牛排跟龍蝦火鍋

但是後腰似乎緊實了些,腰圍也減少了一公分

第三次:

這幾天我依然沒有特別少吃,就正常三餐飲食

但是肚子非常明顯看到腰圍減少,褲子也不會擠出那麼多肉

第四次:

主要減少了下腰圍~褲子旁邊擠出來的肉也更少了!

整個側腰都更明顯!

你如果覺得上面四張圖看不太出來~我只好把第一次跟最後一次的圖放在一起

第一次感覺褲子明顯把肉往上擠,但是最後一次卻沒有那種擠壓的突起

肚子也較平坦,側腰也更緊實~穿褲子的褲頭都鬆了不少!

隔空減脂療程只感覺熱熱的,有點流汗而已,不像雷射減脂或音波拉提那樣會痛,結束後也沒有不舒服也不需要恢復期~

所以如果減肥遇到停滯期,或是有局部不位想改善又很怕痛,可以來愛麗美診所詢問喔!

想要加強效果也可以配合冷凍減脂或是消脂點滴~讓我們瘦的更輕鬆吧!

體外隔空減脂不是萬能的,它不是抽脂把脂肪抽走,而是要經過人體代謝排除

所以千萬不能有僥倖心態,做了隔空減脂就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

還是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配合起來才會事半功倍喔!

e0c196a2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