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薇亞玻尿酸

◢CLEVIEL克莉薇亞V50玻尿酸

" PharmaReaserch" CLEVIEL克莉薇亞玻尿酸,由韓國 No.1 護膚化妝品集團 - 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的專業團隊研發。

又稱『V50』,因其玻尿酸濃度高達50 mg/ml,相較於一般品牌的含量約20~25 mg/ml,高出足足1倍。

配合結構塑造之專利科技,有效增加產品的持久度,減緩人體酵素分解速度,同時具有更高彈性,令臉部線條更突出且自然,且其低敏配方,可減低療程後的泛紅、腫脹。

 

術式適合範圍:

法令紋、太陽穴、鼻樑、蘋果肌、下巴。

 

03

◢4L交叉鍊結技術

 

CLEVIEL克莉薇亞V50玻尿酸,採用的「4L交叉連結科技」,為CLEVIEL專利技術,可確保產品的穩定、安全與持久性。

 

l   Low BDDE低化學交聯

<1%的化學交聯程度,安全不過敏。

 

l   Low Temperature低溫製成

以低溫製造,有效減低在過程中因熱力而流失的玻尿酸。

 

l   Low Swelling術後低膨脹

減低接受注射後浮腫情況,更能保持療程後的成效,提升療程精準性。

 

l   Long Duration長效高濃度

玻尿酸含量高達50mg/ml。高密度透明質酸,提供更高的持久度。符合亞洲人對於立體感的追求。

 

hyaluronic acid cleviel contour features

◢六項優勢,成就玻尿酸領導品牌

 

l   韓國生產

由韓國No.1護膚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 的專業團隊,超過400名專家和研究人員用5年時間研發,並由璦絲特蘭AESTURA製造,擁有完善設備及嚴格品質監控。

 

l   兩倍高濃度

擁有50 mg/ml高玻尿酸濃度,比一般品牌高出整整1倍。增加術式的持久度,減緩人體酵素分解速度,同時擁有更高的黏性與彈性。

 

l   高承托力

高濃度玻尿酸具有較高黏彈性,可大幅提升肌膚的承托力,塑型更自然,效果更顯著。

 

l   長效持久

可維持約24個月。相較於一般玻尿酸的12~18個月,擁有更長效的維持時間。

 

l   低副作用

使用少於1%的低化學交聯,能玻尿酸分子更加穩定,注射後不會因為吸收水份而引致水腫,並同時減低療程後的泛紅、浮腫等副作用。

 

l   安全可靠

CLEVIEL克莉薇亞V50玻尿酸,採用天然物質製造而成,能夠由人體自然吸收,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cleviel3

品名:"法瑪瑞瑟琪"可立美康圖爾玻尿酸(俗稱:CLEVIEL克莉薇亞V50玻尿酸),"PharmaResearch Products" CLEVIEL CONTOUR Dermal Implant

 

 ◢使用前後差異

01

02

 

 

 

◢衛服部許可證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8號。

未命名II



*進行醫療行為前,應與醫師詳細討論,審慎評估執行方向後再進行手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及紛爭。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