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OL-S(俗稱冷凍減脂)

網站圖片01

 

MICOOL-密塑極凍晶雕 - 中文品名:“希洛尼克”皮膚冷卻設備 - 衛部醫器輸字第028773號

不用流汗也能瘦!MICOOL「凍」結你的脂肪

夏天光是在戶外站著不動就覺得熱,運動流汗這檔事情更是辛苦,根據調查,夏天是減肥旺季,但因氣溫高,大多數民眾在侵入式抽脂療程後,都無法忍受長時間穿著塑身衣,故有八成民眾希望在不用動手術的情況下,達到最有效的曲線雕塑

231d6cb511ab8b0b60fbbda0c247bb56

照片引用自網路

MICOOL-S 冷凍減脂

愛麗美0426密塑晶雕發文

之前很夯的「酷塑冷凍減脂」是透過專利的低溫凍結方式,誘發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並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過程符合細胞死亡的自然排除方式,壞死的脂肪細胞一去不回,降低了復胖機率。酷塑冷凍減脂」非侵入式體雕療程在台灣已可看見,該專業體雕儀器具有美國FDA認證,儀器的設計是:搭載單一探頭,一次療程時間一小時,若要雕塑大部位脂肪贅肉,療程可能加長為二至三小時,對於上班族女性而言,當然希望療程時間能縮短、但體型雕塑效果能不變

 

全新推出的「MICOOL冷凍減脂」 為新一代 韓國低溫輔助減脂,由韓國原廠研發,特色是顛覆傳統限制的一次同時使用 2 個探頭吸盤,縮短體雕時間,只需30分鐘,並且單次療程可以處理兩個肥胖區域,雙管齊下進行強而有效的雕塑改善。

 

但唯一不變的,兩者一樣的都是採用「cryolipo概念」,透過專利的低溫凍結方式,誘發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並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過程符合細胞死亡的自然排除方式,壞死的脂肪細胞一去不回

網站圖片02

 

MICOOL-S 二代冷凍減脂治療部位

網站圖片03

 

MICOOL-S 冷凍減脂原理

MICOOL-S 冷凍減脂運用專利的低溫凍結技術,以低溫 (-10℃)冷凍溫度,作用於脂肪細胞,使脂肪細胞發炎、溶解。且將較於過去的冷凍溶脂-4℃,新一代的冷凍減脂-10℃,能夠更有效率地使脂肪細胞凋亡,並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達到減少脂肪厚度之目的。凋亡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也就是說「脂肪數目減少」,與一般來的節食減肥只是「縮小脂肪細胞」不同,因此大幅降低了復胖率。

網站圖片04

 

網站圖片05

▲冷凍減脂,以低溫 (-10℃)冷凍溫度,作用於脂肪細胞,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而達到減少脂肪厚度之目的。脂肪細胞是真正地「數目減少」,因此日後即便是恢復正常飲食,該部位比較不容易復胖。

網站圖片06

 

網站圖片07

● MICOOL-S冷凍減脂-10℃低溫,更勝過去冷凍減脂-4℃,減少脂肪細胞數量更有效率

● MICOOL-S冷凍減脂,超大探頭面積10cmx20cm(200cm2),一次可同時2個探頭治療,更節省時間成本

● 非侵入式,無傷口,低瘀青、恢復期短

● 安全,可控式溫度冷卻系統,不傷肌膚表面神經、血管與周圍組織

● 迅速,兩種探頭可同時使用,縮短治療時間。只需30-60分鐘,並且單次療程可以處理兩個肥胖區域

● 通過韓國食藥署KFDA、台灣衛福部許可

● 有效,凋亡脂肪細胞隨代謝排出,減脂時間持續

網站圖片08

▲此為廠商提供,實際療程效果建議現場諮詢

療程對比01

 

療程02

 

MICOOL-S 療程建議次數與效果

● 每個人的脂肪厚度、耐受度皆不同,通常建議3次為一完整療程,當然還是得視脂肪厚度及部位安排療程。


● 治療間隔時間至少30天-60天待脂肪細胞代謝完全


● 效果約60天可看見 (依照每人代謝狀況有所差異)


● 做完一次療程可以減少約20-22%的脂肪,搭配正常飲食與適量運動可將效果維持更長久。

 

 

目前非侵入性的治療都是非常安全的治療,讓許多不敢開刀的民眾,也能夠輕鬆的消除不想要的脂肪組織。另外,由於任何方式的非侵入性減脂,治療後仍然需要身體將被破壞的脂肪細胞代謝排出體外。因此治療後,希望能維持健康的生活型態,良好的飲食控制及適當的運動,多喝水,另外建議還是要給專業的醫師和醫療院所評估,才能獲得更佳的治療效果!
 

※ 拒絕含糖飲料 

此外,在做完冷凍減脂的48小時建議不要喝任何的含糖飲料。含糖飲料中的精製碳水化合物容易被身體分解和吸收,能快速的補充能量,但過量攝取會刺激胰島素分泌,而體內製造越多胰島素,會增加飢餓感,降低用於代謝和體能活動的能量,體內就越容易儲存脂肪。

e0c196a2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