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7 MeDioStar

 

高效率、無痛感,更快更安全的除毛雷射

星粉餅雷射是一種高效能的二極體雷射,有兩種治療模式可選擇,一種是BASIC 模式,直覺性操作適合處理較細緻的部位,另一種是SMOOTH PULSE 模式,可以快速滑動大面積的除毛。

相較於其他傳統除毛方式,星粉餅雷射

 ● 操作時間更短

 ● 效果更加顯著

 ● 無傷口更安全

 ● 可達到永久性的除毛效果

星粉餅雷射擁有810nm+940nm雙波長的設計,810nm波長更適合亞洲人來做除毛雷射,可以確實針對毛囊吸收。而 940nm波長可針對毛囊附近的微血管做破壞,停止供給養分給毛囊。搭配360度的全環繞冷卻探頭,全面輕量化的設計,讓治療方向不受限制。採用堅硬又高貴的藍寶石鏡面,優化產生平頂均質的波型能量輸出,無任何熱點的產生,方形光點更方便觀察治療的進度。高效的Peltier冷卻系統可自動偵測溫度,快速降低皮膚表面溫度,並釋放熱效應引起的反應,因此不太會有疼痛的感覺,也能減少肌膚敏感的機會,因此即使是敏感肌膚的族群,也可以安全的接受星粉餅雷射的療程。


改善各種肌膚問題,維持肌膚的輕透光滑!

星粉餅雷射除了用來進行臉部及身體的除毛治療,還可以廣泛應用於表皮外顯的血管絲治療、痤瘡治療,如果有以下這些肌膚缺點的問題,也都能有所改善:

● 膚色暗沉不均、色素斑點

● 微細血管擴張、黑眼圈

● 肌膚鬆弛細紋

● 毛孔粗大

● 粉刺、痘疤

810nm波長專一性的破壞皮膚深層的黑色素及紅色素,可針對嚴重的膚色不均,像是頑強的紅痘疤、黑眼圈等問題都能獲得改善。而940nm波長可加速色素代謝,再經由角質代謝排出體外或由體內巨噬細胞分解代謝,進而達到亮白的效果,肌膚在兩到三週就會有漸進式的改善。

 

MeDioStar星粉餅雷射會很痛嗎?有沒有恢復期?

星粉餅雷射過程基本上不會造成任何疼痛或不適,可以在幾乎沒有任何疼痛的情況下完成療程。療程結束後因為每個人的代謝速度不同,皮膚組織的修護情況也會因人而異,所以更要加強保濕和防曬的動作,避免肌膚過於乾燥,或是受到紫外線的傷害。而整個療程效果也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而異,可經醫師評估後搭配其他微整療程,並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效果達到最佳狀況唷!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施作星粉餅雷射會痛嗎?
A:星粉餅雷射配有360度環繞式冷卻探頭,能於第一時間降低表皮熱效應,有效降低疼痛感,提升療程體驗的舒適度。

Q:星粉餅雷射會需要恢復期嗎?多久可以上妝?
A:星粉餅雷射是屬於溫和的雷射,所以不會有傷口,恢復期短,當日即可上妝,但術後仍屬於敏弱肌膚,清潔和保養時要避免用力摩擦,並加強保濕和防曬。

Q:星粉餅雷射的效果可以持續多久?
A:做完療程後,效果是可以持續維持的,但每個人的膚況、術後照顧及作息方式都不同,建議術後可加強保濕、防曬來維持。

Q:星粉餅雷射通常需要多久做一次?
A:單次的星粉餅雷射療程就會有一定程度的效果,建議一個月做一次療程即可。通常五次為一個完整療程次數,可依照個人需求和膚況與醫師討論增加療程次數。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部位有傷口、單純性單純性皰疹感染、惡性腫瘤、濕疹、光敏感肌膚、紅斑性狼瘡、對日光過度敏感、懷孕者,不建議操作此療程。

2.一周內曾做過雷射治療、放射線治療或拉皮手術,不建議操作此療程。

3. 服用藥物如避孕藥、口服A酸等,不建議操作此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1. 療程後勿用毛巾或海綿揉壓刺激換膚部位,並改用較溫和的洗臉產品。

2. 療程後若有小部位的結痂現象,請勿搔抓或剝除,以免留下疤痕。

3. 療程後仍需持續做好保濕與防曬,才能使水嫩效果持久,肌膚透亮有彈性。

4. 療程後一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如: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醫療法令聲明
本篇內文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提醒欲前往進行醫美療程前,務必諮詢專業醫師,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本站單純提供資訊分享,並無相關商業用途,如有內容、資訊上的疑異請聯繫本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聯繫以下資訊>

  <愛麗美診所Eleme Cosmetic Medical>
?【線上諮詢】https://pse.is/S8VSE
?【官方LINE】https://goo.gl/2FTLCw
?【服務專線】04-23109566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號6樓 (板信銀行樓上)

Line線上發問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得以施作。

本診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已完善保護;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見證照為案例實際術後效果。